星期一, 6月 09, 2008

寂寞是痛苦的,也是一種享受。

每個人都會有寂寞的時候。
寂寞是痛苦的,也是一種享受。
享受寂寞的時候,周圍的一切慢慢地點綴成一道美麗的風景。
我靜靜的獨自坐在窗前,打開窗戶,清涼的微風 迎面而來。
看著黑暗的天空,獨自對著黑夜,寂寞
目光裡噙著對歲月的感歎,幻想著風雨裡人生的每一個驛站。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個擁擠嘈雜的世界,每天都在為忙忙碌碌的生活而奔波。
很難得一個人去獨自面對黑夜,體會靜夜的寂寞,。
在黑夜裡靜靜地沉思,真的是一種美妙的享受,一切解不開的心結,撫不平的愁眉,斬不斷的情絲,擦不幹的相思淚……都可以在這時候得以解脫。
相聚,不一定是一個開始;離散,也不一定是徹底的結束。
用一顆單純的心去面對,獨自面對這黑夜的星空, 享受著這種寂寞,使自己能夠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已,看清自己。
回顧已經走過的路程,在我的生活當中,許多事情的處理可以有很多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在許多問題的抉擇可以產生多種截然不同的結果。
寂寞給予以冷靜的心態、清醒的頭腦。一個人對著黑夜,享受著這種寂寞,可以擁有許多美好的幻想。



當莫名的寂寞來臨時,獨自一人靜靜的坐在這窗前,輕輕地,靜靜地,享受這寂寞的清爽,享受這寂寞的感覺,也是一種美好。
在這寂寞的空間裡,可以無限的遐想,可以想像你心中所編織的美夢。
這時,你會發覺,你心中所有的憂鬱與煩惱,都被這靜靜的黑夜覆蓋了。
你心中所有的傷感與傷痕,也被這靜靜的黑夜的撫摩著。
你心中一切沉重的包袱,在這一刻,才真真正正的得以卸下了……


我喜歡在這靜靜的黑夜的懷裡獨自享受著寂寞,把自已所有的心事都掏出來,猶如漫漫旅途中做一次短暫的小憩,抖落身上黏附的灰塵,驅散纏繞心頭的陰影。
然後留下一份清純,一份灑脫,給愛過自已和被自已傷害過的人……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無數的酸甜苦辣。當心靈承受巨大痛苦時,在寂寞的黑夜裡,把自己心中不想讓人家知道的秘密傾訴出來,讓這黑夜的寂寞來分擔痛苦,分享幸福。
相信這個美妙的大自然會滿足你心靈的空虛。


靜靜一人獨自坐在這靜靜的夜空下,暢飲心中的寂寞,也是一番不錯的感受。突然發現唯有在這靜靜的夜裡寂寞的那一刻,我的心靈才能會是最最輕鬆最最舒服的時刻


靜靜的夜,寂寞的夜,孤獨的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