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12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記得告訴我,我會放開手,即使我の心很痛.. 很痛>



一個人遊走在路上
看著來來回回的人群
耳邊忽然迴響起朋友問我的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突然告訴你
他愛上了別人
你會怎樣? 」

「放開他..」
這是我的回答..

聽著我的答案
朋友接著問我..
「難道你就不想去堅持那份愛?」

呵呵…
如果真的會有那一天
「堅持」我又何嘗會不想…

試問,又有幾個人能夠如此瀟灑的說放棄就放棄?

但是..
一味的堅持,
是否就會等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不行..
又何苦要讓自越陷越深..

當愛你的人,
愛上另一個人..

別傻傻的以為,
能夠用自己的天真,
去喚回那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
只能夠一個人痴痴的等..
面對那受傷的另人心疼的眼神..
當等待痛苦的眼淚落下、倦了、累了..
你才會笑著對自己說:
當初又何苦逼著自己一個人,面對愛給的傷痕..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感情的付出
不是用一顆真心
就一定能夠得到結果..

別傻傻的問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能夠維持長久不變的愛情…

總有一天
你會真正懂得
愛..
是自己給自己的傷痛..
給的傷痛,
也就只有自己才能夠真正解脫..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愛上了別人..

我會流著淚
笑著對你說"分手"..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知道強求的愛得不到任何結果..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毫不猶豫的 放開你的手..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因為我愛你
所以當你轉身離去時
我會流著淚 給你最真誠的祝福..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謝謝你給了我 一次愛的機會..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深深的明白 愛是一感受..

即使痛苦
都會覺得幸福..


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
都會覺得甜蜜..


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
都會覺得美麗..


Orignal From: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記得告訴我,我會放開手,即使我の心很痛.. 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