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12

獻給父母



在父母身邊時,對他們給予自己的愛曾一度失去感知,直到有一天,愛情用自己的特殊方式激活了愛的另一層內涵。

當愛情的火焰熊熊燃燒,它似乎成了愛的唯一了,我彷佛只能聽到愛情的語言,卻遺忘了父母的忠告,我迷失了很久。

當我披上潔白的婚紗站在另一世界的大門口,祝福的人群中,發現父母的臉上竟寫著幾多歡喜,幾許憂。

與愛人在一起時,時常會想念父母,正如與父母同居一處,對愛人牽腸掛肚,這世間為何充滿兩全不能齊美的遺憾?

從為人母的那天起,我的情感世界變得越發的豐富。女兒的成長歷程讓我感悟到父母恩之重,沒有他們的神聖愛情,哪裡來我今天的幸福?

眼見著自己額前的烏絲間不斷生出一根根白髮,身邊的父母都已老態龍鍾,昔日聰明父出現種種思維障礙,而從前軟弱母卻變得越發的堅韌,這歲月究竟念的什麼魔咒?讓人從無到有,又殘忍地推向無。

有時看著他們會想到自己,不久的將來,我會變成他們現在的樣子。我能做什麼呢?唯有把珍惜獻給父母。

Orignal From: 獻給父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