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12

人們都期待,下一次遇見真愛



  人們都期待,下一次遇見真愛,所以放棄比珍惜還要快。
  很多人都相信後面的總是更好的,回首才發現原來有個人一直忘了珍惜,愛情剩下的除了錯過還有遺憾。

  有些朋友,有過很多段感情,大多數感情分開時不牽連感受,感覺不到心痛,只是在無聊的時候偶爾會想起曾經有這麼個人陪伴自己走過一段時間,在看到其他女生幸福地有男朋友送著上下學時,會想起也曾有那麼幾個人和自己牽著手走過回家的路。偶爾孤單、偶爾寂寞,不能說談戀愛時打發時間吧~只是招架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勢,也想著給他們一個機會試試看,看看後來會不會有火花。可能有的感情也盡力去試了,只是結果不如人意,於是很平淡地兩人分手。有時候很遲鈍得到兩人分開來,他的身邊又有了她,兩人再遇見一起聊天,自己才恍然覺得自己原來是在乎他的,只是自己明白得太晚了,他也已經是別人的了,但世上誰都知道後悔藥是買不到的。只能自己站在雨裡,什麼也不想,一個人走著走著……為什麼總是和愛情擦肩而過?

  有些朋友,談過幾段感情,但始終覺得動心的可能只有一個,那一個人在心裡霸道地佔據著,不許其他的身影進來。也許是用心地去和其他人戀愛了,可也許不曾動情。身邊的人換了一個又一個,雖然知道不該想念那個不可能,但似乎超出了自己的控制。不是不想認真好好地再去愛一個人,只是這麼想,可也心無能為力,是不是這就是認定了那個人就不願改變的偏執?也許不是忘不了,是不想忘,捨不得忘……

  有些人說:愛上一個人愛上就是愛上了,愛情是不可以轉移的。我不反對這樣說,但可能並不這麼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正確的,這句話當然也是正確的,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甚至折磨傷害了更多的人,放棄可能才是最好的選擇。我想說,對待愛情我不耍流氓,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我不敢說我的愛情觀是唯一正確的標準答案,每個人可能觀點不同。但對於我來說,我努力地在愛,傷過痛過,哭過笑過,付出過也得到過,有過性格不合適的彼此折磨,分分合合,離開的時候不是不心痛,也心痛了很久很久~分開才是對彼此的解脫。最後留下的應該是願意和我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謝謝你~謝謝你包容我。

  珍惜現在,每一段愛的機會~有愛多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