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愛情,他們是這樣說的,你呢?



1、郭敬明說、
走曾經走過的路、
唱曾經唱過的歌、
愛曾經愛過的人、
卻再也提不起恨、

2、柯景騰說、
不久後,我交了女朋友、沈佳儀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沒有因此結束、
八年的喜歡,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繫、
比情人飽滿,比朋友紮實、
那是,羈絆、

3、小水說、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每次想起他的時候,會覺得…恩…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依然願意把他放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些什麼、
但至少知道,是他讓我了解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4、王小賤說、
若有一日,他不再愛你,那麼你這個人,楚楚可憐也是錯,生氣勃發也是錯,你和他在一個地球上同呼吸共命運都是錯,或許可以為他死?哈,那更是讓他午夜夢迴時破口大罵的一個錯、

5、幾米說、
我喜歡四十五度地靠著你、
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都要感到幸福、
在即將九十度墜落前、
請用一百八十度溫柔地抱抱我、

6、夏七夕說、
七年來,我流浪過許多城市、
不管到哪個城市,都不曾忘記你、你在我的記憶裡,鮮活地陪我長大、
即使在我想起你時,只記得你模糊的輪廓隱約的印象,可是只這些,就讓我失去了愛別人的力氣、
於是,我只能守著我們的記憶,和記憶裡殘存的你的身影,一邊哭,一邊笑,一邊懷念、

7、蘇小懶說、
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8、落落說、
不要輕易說一輩子、
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
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9、男人幫裡說、
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
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10、劉若英說、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浪漫、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一生,不是瞬間、
他卻說有時一瞬便是一生、

11、杜拉拉說、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我堅信,兩個平凡的人,偶然遇到,慢慢地離不開彼此,無論發生什麼,兩個人都一起面對、你下班累了,我給你泡杯咖啡,晚上打雷下雨,你抱著我,我就不會害怕,我覺得那 樣,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12、駱奈奈說、
我始終學不會像他那樣三心二意、
他也永遠不懂得什麼叫做從一而終、

13、七堇年說、
我的感情碰灑了,還剩一半、
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
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
感情是越來像一杯酒、
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14、李小壞說、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一輩子只喜歡一個男人,是件很好的事,很美好很美好的事、

15、笛安說、
錢以外的東西,
永遠都還不清、

16、獨木舟說、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
眾水不能淹沒、

17、張愛玲說、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18、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9、三毛說、
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20、張小嫻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

21、樂小米說、
有些事情,一旦過眼,便是煙雲、

22、林洛施說、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23、夏木說、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
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
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24、莊毅說、
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
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25、唐扶瑤說、
或許世界上的有那麼一個人、
當你遇到他的時候,你的心就會變得炙熱無比、
你就會覺得為了他,你可以放棄很多很多曾經的堅持,不顧一切、

26、關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話說、
或溫柔或寂寞、
或難過或孤勇、

沒有留言: